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幸福 ^.^

11月11号,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经过了长时间的犹豫...我终于战胜了那可恶的'没胆'与'拖着先'..在这个幽静的深夜突然捉着了她的手,把我的脸凑近她的耳...当时的我已经豁出去了,不理结果是怎样..就是很想说出那番话..(当时我们旁边还躺着两个人的叻,虽然是在睡梦中..我还真佩服自己,哈哈^^)
感谢主,我成功了!!她竟然点头哦,她答应了当我的宝贝><
就这样的,她躺在我的怀里...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一直聊天到天亮
到了天亮她竟然骂我说趁她神智不清,睡意蒙蒙时做这样的事,害她傻呼呼的点头答应...(无辜的我)T.T 哈哈,她是不是很可爱??^^
不管怎样,她现在已是我的宝贝了,永远的宝贝...^^
就在那天我答应了自己要让她成为世上第二幸福的人...
嗯??为什么不是最幸福的人呢??
哈哈...因为她当了我的宝贝,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不可能会有人比我更幸福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