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想念*

我在msn的personal msg写了' i hate holidays '.....
为什么我要这样写叻?因为.....
放假了就不能每天见面了,唉.....
自星四她回家后到星期日我都没看到她了. 多天没见, 实在有点想念..不,是很想念她, 便约了她今天一起出去玩. 睡醒冲好凉后, 一点多这样我就去载她了^^
到了她家门前, 好期待她的出现^^
她, 今天穿了一件黑T-shirt, 配上一条白色的短裙....哇考, 哈哈~~~
在车上她说要看电影, 我们就去了jusco.
在电影院前忧郁了好久不懂要看什么戏..:P
最后我们买了pink panther 2的票, 还要是情侣坐的哦<^.^>
还有一个钟多才开场,我们就找间餐厅喝杯冷饮....
其实从她一上车我就感到她有点不开心了....加上有少许的心不在焉,勉强的笑容...
在我的逼攻下,她终于肯把心事告诉我了...
你这样就不对了,我说过不管怎样,什么时候,你都必须把50%的烦恼分给我的...
但却要我问到很辛苦才告诉我...
她把心事告诉我后,很遗憾的,我想不到两全其美的方法...
最好的方法就是假期的结束...
但,对于我们来说,假期是让我们有多点时间跟家人在一起...
我不想让家人以为她有了恋人就没了家人....
但假期又会带来很多烦恼....=.=''
哎!!!很烦啦!!都说很讨厌假期咯....
很想念你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