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睡不着

好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了。。
这半年来我过了很充实的生活,应该说是没生活的生活。。
但我体验到了不少,也领悟了不少。。
这些经验是没办法跟别人分享的
往往你得到了某些东西,另一方面你也必定会失去某些东西
我失去的是那些我以前不能失去的东西,
像是友情。。。
在那段时间由于工作的关系,导致我必须要拒绝朋友们的约。。
渐渐的越来越少朋友约我了,渐渐的我在他们的生活圈子消失了。。
应该有人会说这是我自己找来的吧,但其实我也不想的。
再来是我的大家庭,
今天家里搞了个gathering, 很多亲戚都从大老远来了,
十个见到我的总有八个会问,你终于回来了啊?或是好久好久没见了。
前前后后我错过了不懂多少个聚会了。。
但都不重要啦。。



其实我做了这个决定。。是好还是坏呢?
不管家人,亲戚还是朋友,
都不停的跟我说兴趣不能当饭吃,
做这个哪能养家,你能做到几多岁。。
兴趣是兴趣,做人请想将来。


嗳。。真的是一个烦人的年纪,阶段
顺其自然吧,死不了人得啦

3 条评论:

mr.ck 说...

bro~!
u r always in my heart~!^^

yukic89 说...

当你有选择的时候
不是选正确的
而是选择不让你后悔的..
朋友,加油!!

TeoNi 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公平的啦~~
这些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咯~~
命运就是要考验你~~
老天帮你关了一个门罢了嘛~
你还有很多出口的~
不要去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问题是,你想要的是什么?
加油啦~你没有失去友情~
你一直在我们的心里^^
when u ned me i will always by ur side ~ anytime anywhere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