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难眠的夜晚

原本应该不是一个难眠的夜晚。。
有些东西以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但到头来,被注重不是这些,
唉,废的。。
也是对的,都这样长的一段时间了,
还会不经意说出让你伤心的话,还浑然不知
你可以说我不了解你,
但,别说我没努力用心过去了解你。。
很伤我的。。

反复又反复的想,还是不明白,
不是笨,是因为真的我没有那个意思,
偏偏你认为我所做的或说的就是代表那个意思。。
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总是把事情想来想去然后问我一些我不懂怎样回答的问题,
最后结果只有一个,说我又对你发脾气
换了语气不是在发脾气,也不是不耐烦。。
只是不懂怎样回答,有时候啦,哈哈

其实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很多时间和阶段我们还要经历,
有时候我也会有被伤到一下的感觉,或是感觉自己感受没被顾虑到的时候
但,没关系的嘛,懂你也不是故意的,别问我是什么事,忘了。。
所以答应了你,会慢慢的改变,但每个阶段都一定会有东西要我改,
我会一直变一直变一直变,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不像以前的你了,很为难的叻,哈哈

其实难眠的原因不是在生气或不服气什么,
睡不着是因为弄到你生气,最怕最怕就是你生我的气,
啊不是,更怕的是我弄到你失望,搞到你对我心灰意冷,
不懂现在是不是叻。。最怕就是这个了。

总而言之,会尽量的:
铲除掉你不喜欢的语气
不可以没耐性
多想想你的感受
不再让你担心
希望可以吧,没问题的
好了,悃了~去睡了吧,
希望明早睡醒电话有信息吧,晚安

忏悔的人

1 条评论:

静思靖听 说...

兄弟...加油...做你的后盾...不开心时,还有一双耳朵在不远处,等着你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