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短暂的开心*

其实这几天心情不是说很不好,就是每天都提不起精神..
拼命的寻找原因...
就是不懂自己在烦什么,
明明是有一些事情搞到我心烦,
就是一些看不到,想不着,摸不清的事
除了这些,
还有一些较表面的就是功课,考试
我昨天的心情真是超烦的
因为想着星期一要交全部我连一张都还没画好的图画,
然后要present我一点资料都海没拿到的presentation,
还有不懂有没有得考我上次miss掉的考试,
聚会到半夜回到家后超烦恼
什么都还没开始,又刚好遇到一些事情
搞到我完全不想做了 但还是草率的做了个slide就去睡了

痛苦的一天开始了
但痛苦的一天过后就是那一下下的开心~
空手的去上drawing,很多人交了,我敢敢的去跟老师讲画不完下星期交可以吗
给她鸟了几句后,答应我了,我救了不少人
过了一关
过后要去present了
还没开始前看着大家忙着做最后准备,test video audio
我的只是一个不到十面的slide,没有video,没有sound clip,没有照片
一面就只有几粒字
老师来了
“presentation start from xiong chor den ..."
闲掉~
就出去发挥炮神的功力
是也车不是也车,车大炮
明明不确定或不懂得东西也乱车
一段时间过去了
slide也完了
"thank you"
噼噼啪啪,掌声很响哦
很喜欢被老师称赞的感觉,哈哈
我是唯一一个没有short note的人哦
过了第二关
最后就是要去求老师给我补考
上次问过了,被鸟
这次又问,今天她心情好
说下星期给我考,哈哈,感恩你
三关都过了
那一下子好像轻松了许多
我以为我一直都是烦这些
但不是,那心不安的感觉有慢慢回来了

可能明知我在烦什么但自己内心在逃避不去想吧
哈哈,那短暂的开心消失了 T.T
明天又要交assignment了,还没开始,连题目都没有
惨..
能毕业吗?

4 条评论:

kianhoh 说...

wah....u r pro man...presentation have ppl clap....teacher say good timm...me presentation oways kena teacher shoot d...sienz...

XC Foo 说...

boom oni la~ haha

TeoNi 说...

很难懂一下~

静思靖听 说...

欢迎回归...
兄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