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PDM 7211

唉....
最近越来越厌倦这种生活了
真的不喜欢搭巴士,搭德士
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很不喜欢!!!

想念我的宝贝,PDM7211...
有你陪伴着我时,
我是多么的自由自在
想去哪就去哪
那时候是我控制时间,
不像现在...被时间控制着!!!

去哪里都要提早出门,
又要走很远等
又每次都久久不来,浪费时间!!
以前转一转钥匙,
一眨眼就到了
多方便多爽~~
心血来潮想半夜去兜风就去
在学校肚子痛时就去jusco大便,因为够干净又有音乐听
又不用整天跟别人要bus ticket
haiz..

一切只可以怪我
都是我,
害你在人家家日晒雨淋
还要给别人添麻烦
谢谢收留你的人,感恩感恩
每次经过看到你,
心痛
谁叫我自己不会好好使用你
真的很怀念那段有你陪伴的日子

无论如何
我一定要修好你
我还需要你陪我出生入死
等我!!!


4 条评论:

kianhoh 说...

几百块罢了嘛,快点拿去弄啦

静思靖听 说...

摩托万岁,
我爱我的摩托...
哈哈哈哈

XC Foo 说...

j9: oo0oo

Ishimaru Shou 说...

弄好它
然后再从它身上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