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美梦の结局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这也是我2009年的最后一篇,
回想起今年一整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经历了很多特别的事
感谢陪我走过这一年的
形影不离,不能分开の顾问团
让我成长,让我感动の第二团
一个月聚会一次の第三团
谢谢你们,有了你们的陪伴
我今年好像发了一场梦....
多么美妙的梦
多么感触的梦
多么不舍的梦
多么奇幻的梦
多么不想让自己醒来的梦....

其实,这场梦早已经结束了
但到现在我还不能接受该梦醒了的事实
我还无法让自己脱离那场该结束了的梦
就今晚吧
今晚一定要痛痛快快,毫无遗憾
当着是这场梦的结局

今晚将倒数我新生活的到来
新的一年,2010
劈头来就是我讨厌的事了
考试,industry training...
终于到了跟朋友分开的时刻,
多数都各奔东西了..

加油了,朋友们
祝福你们~
到时我们可能少见面了...
愿我们的友谊像叮当大雄一样哦~

1 条评论:

TeoNi 说...

一切都没有结束~
只是变成了回忆~~
加油~